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農委會首度開辦的水稻保險,僅半個月的保險投保期在7月底截止,根據台東縣政府統計,台東投保面積達到1420公頃,約占台東水稻種植面積的1/4強,保險還算踴躍,不過有農民指出,保單對農民相當不利,能理賠的機率非常低。



米廠補貼保費各異

台東主要種植水稻集中在池上、關山及鹿野的縱谷鄉鎮,這次水稻保險農委會補貼5成的保費,台東縣政府補助5%,其餘45%的保費由農民及米廠協調支出,每個米廠補貼保費各異,池上農會幫農民支出20%的保費,農民支出25%,約667元,保單就能成立。

而關山農會的補助方式較廣,契作農民只要申請,農會就協助支出10%的保費,但僅有65%的理賠保障,如果農民願意支付25%的保費、約623元,農會就協助支付20%的保費,農民能獲得100%的保障,因此關山房屋二胎借款地區的投保面積達到1000公頃,投保踴躍。

關山農會指出,為了協助推廣水稻保險,才會有2個方案讓房屋二胎借款農民選擇,不過水稻保險期適逢農忙期,加上時間短促,部分農民忙到沒時間申請保險,因此仍有部分契作農民未投保。

農業處:額外保障

不過也有農民直指,投保根本就是浪費錢。吳姓稻農指出,保險理賠基準,是過去5年平均收成的重量再乘以8成,低於8成的產量才有理賠,去年莫蘭蒂颱風侵襲造成農民損失嚴重,但產量也有平均值的8成多,除非非常嚴重的天災才會低於8成,且理賠金額也不會多。

農業處強調,保險就是給予額外的保障,保費與房屋二胎借款理賠門檻都是精算後所得,如果理賠門檻降低,保費就要相對提高,對農民也是一大負擔。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